close

這本書多麼經典用不著我推薦

我不想敘述我是如何小心翼翼的閱讀(不然看完就沒了啊)
我也不想多說我本來打算把他當成緊急時刻的救命靈藥
我一點一滴的呼吸他剝落的粉末生怕他承受不住我渴望的強度

但是
就在這個下午
我想說就要還給圖書館了
還是來看一下前情提要
我還挺喜歡Aureliano的
所以看最後一段就好了

……最後一段就好……
……再多看一頁就好
……我只是要找他姑姑發生什麼事情就好
……

接下來的事情大家都曉得
乾柴烈火
批哩啪啦批哩啪啦批哩啪啦的燒個沒完沒了
原本我計畫要看一些「認真的書」
現在為了馬逵斯
我什麼都沒做就只有
抱著百年孤寂而已

然後我娘親因為我的心不在焉所以硬是把我攆離那男人:
母:「你明天幾點上課?」
我:「喔。」
母:「我是問說你明天幾點上課?」
我:「喔。」
母:「……你現在到底在看什麼?!」
我:「是喔。」
然後她就忍不住解救我脫離魔掌(咦?)

我想
這本書我還是要買來供在家裡比較安心(這應該不是結論)

不過在那之前
我要先決定哪一個版本比較好的問題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storia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