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X十之後,體力大不如前
稍稍熬夜就明顯倦怠
於是夜夜笙歌的日子不再

昨日午夜時分
我想瞄個噗浪我就去睡了
但錯就錯在這裡,於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看到了什麼"追尋第三顆星票選第一"之類的東西
於是我的腎上腺素忠實的立刻做出了反應(身體是誠實的XD)
在我的交叉查詢之下
不到30秒我就掌握了情況(做報告有這麼快就好了)
就連百度上的也有報導並且整個羨慕台灣會看到片子
也吐嘈了台灣把他的名字翻譯成班乃迪克康柏貝區(Benedict Cumberbatch)
康柏貝區XDDDD已經很不錯了
也有人說康柏巴奇(但這讓我聯想到海賊我不能否認)
缺德的重病的就翻成康柏巴缺

於是帶著興奮與驚喜還有擔憂跟高昂的複雜心情
我就去找周公了

在這麼亢奮的狀況下
我理所當然的找不到周公(笨死了)
唉呀真是天人交戰
一邊很高興這麼受歡迎呀真不愧是阿缺(Benedict Cumberbatch)我就知道horsy face可以征服全世界(不對)hello sexy就是sexy不是主角威能啊是本來就威
但是要是我搶不到票就唉桑了啊到時候要起多早去哪排隊一定要選個電腦強網路快的地方劃位啊這難不倒我的!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失眠得非常徹底不過我內心的小劇場完全不是我能控制的

只是

如果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就更好了......................
於是我帶著濃厚的睡意去上班了(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storia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