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看了電子情書(是的你沒聽錯就是那部20世紀末的片)
劇中梅格萊恩去超市購物,沒想到卻為了避開湯姆漢克而誤入「只收現金」的收銀台
身上只帶信用卡的她好尷尬

這幕沒什麼了不起的
但是那個收銀的大嬸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覺得這女的非常之眼熟啊,之前彷彿在哪見過(此非搭訕用語XD)

這個念頭折磨了我兩禮拜
因為我˙想˙不˙起˙來(年紀大了啊我記得以前不用這麼久的啊............)
我記得那張臉那輪廓還有雄壯威武的身材(沒禮貌)
但就是想不起來到底是哪部電影(瘋狂轉圈)

愚蠢如我
怎會想到imdb上面竟然連這個收銀員的角色都有放上去呢?(收銀員的名字叫做Rose這一切都因為湯姆漢克在那幕有問起,不然這根本就是過眼雲煙)

今天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Alex的某位酒吧仕女讓我勾起那麼一絲印象但我很清楚不是她
可是唔嗯...................(真的不是啦別懷疑)

我的確想起某張臉
然後一查之下大過喜望!我好聰明!
之前一直想電影根本就是方向錯誤了嘛
難怪我都搜尋不到恰當的答案!

她的確就是我想到的那個人,一點錯誤都沒有
She is Sara Ramírez
她演的是「實習醫生」,這是電視劇不是電影,所以我腦中的電影分類搜尋完全沒有她
在「實習醫生」裡,她飾演Calliope,是個骨科醫生,愛上小鹿班比(歐賣力)。
由於這劇我沒頭沒尾的看了中間,印象真的不深刻

你看看Mac他兒子(CSINY),我驚鴻一瞥「赤眼玄機」也知道
毫無疑問的
他就是那個雜魚(「不,爸!等等,你看看是Mac他兒子啊!」←父盯著畫面然後兩分鐘之後才說:真的耶你剛剛不是都沒再看嗎怎麼會發現→然後他下一秒就轉台了因為他覺得這片在鬼打牆即使有Mac他兒子也於事無補......)

當然我也順便發現了原來多年來我都搞錯珍妮佛康那利跟黛瞇摩兒(唉)
看來我的三次元辨識度仍然不夠精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storia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