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女神啊
這坑穩定的結束讓我覺得一切的「犧牲」都是值得的
雖然一開始我真的覺得你怎麼會是這種風格
然後就是一直吃吃吃吃
和調教
尤其是

琵琶那一段
真的在我心中留下揮之不去的陰影
以後聽到關鍵句我都會有異於常人的反應(大笑)

不過終於完結啦
其實我覺得最後可以寫多一點的
心裡話的部分
可是話說回來他們都這麼瞭解彼此
多說無益
才開口就能猜到對方的意思

至於感想嘛
我會在寫完三部電影之後儘快完成的(跪)
還是希望女神庇佑我能平安的渡過這學期
時間一到會有香火供奉的
請您不要氾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storia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