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忙,我們還是一起約會了(大喜)

純跟我先到,湯圓很聰明的找到了路。
海邊的卡夫卡氣氛很不錯,可是燈光真的不佳(喂喂),不適合閱讀,適合聊天。

點了有「家鄉」風味的伯爵茶,然後非常不優雅的食用塗了厚厚奶油的貝果,看著說要減肥的陳湯,我覺得我一定會變成她口中的「壯妞」。
雖然報告了近況,可是本來就是要聽廖文強演唱的,所以沒聊到什麼。

八點開始,人其實算是很多了(好啦我真的不瞭解市場),他的聲音很不錯,重點是,我喜歡自己作曲、填詞的歌手。

不過,看到台上表演的人也不過大自己一歲,心中難免有些恐慌,當我明年大三的時後,我也能累積一點點這樣的成果嗎?
有時候雖然很確定自己要走的路,可是最靠近眼前的時候,他卻又顯得模糊起來,不清不楚的。失去了方向,我很難決定要爬往左邊還是右邊,甚至,也不知道會不會走回頭路,因為我在霧中。

純聽的很認真,陳湯拍的很辛苦(笑),我則是不時聞聞身上是否已經沾滿煙味、不時內心咒罵前面不停經過擋住鏡頭和視線的人(我知道有些人很想上廁所,因為我也是XD可是那時後去廁所真的超尷尬啊!),雖然音樂很好聽,可是,可是,我真的不喜歡人家抽煙。

老實說偶爾聽一次也不錯,因為感覺很好,純你就別太在意了,這種地方本來就會有煙味的。


廖文強的專輯由華納發行,請大家去KKBOX或是網路上其他地方(唉呀你們不要要求太多,反正搜尋就會有了,我對不起純純)聽聽看,或許這是你耳朵很久不曾聽到的那個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storia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