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認真唸書的好孩子千萬不要點進來看!此為誤人子弟篇!

 


 

 

 

 

 


小不忍則亂大謀,但就在我忍了兩禮拜之後,我深深感受到這其實不容易

 

其實也不是那麼不容易,就是每天打開電腦就要告訴自己:

昨天的川勝義雄還沒看完喔、或是希臘到底跟波斯打起來了沒啊?

假裝無視那個Sherlock的資料夾,直接打開功課來看

當然我還是晨昏定省非死不可跟噗浪,可是書籤裡面都把BC相關排在最後面(這樣就不會太常瞄到),然後絕對不開什麼cumberbatch吧跟福華吧。

 

期間偶有戒斷症狀,我都用Jump或是日高大人什麼的呼嚨過去了,可是正如眾所周知的

欺騙自己是最難的。

 

我不是不愛江山而是要拒絕美人真是太難了(你夠了)

002  

但我不是因為這張圖而重新燃起愛火的,我不需要好嗎?!這只是讓大家看看有多美~

 

那時聖誕氣氛濃厚,我沒事又在亂點網頁,結果又讓我看到好早以前說要看的Love Actually(愛是您,愛是我。坦白說我真不明白台灣為何要翻譯成這樣)

海報上一堆英國一線影星讓我總是發下宏願說要看這部片,然後明年再接再厲地開支票,總沒有什麼動力讓我迫切需要看完,這事也就擱著,

可是那篇萬惡的網誌貼了馬丁在電影裡的照片(恕我忘記是哪篇了,總之是位英美的太太,我感謝您啊)

003  

多麼清純可人的太迪熊啊(被花生一槍斃命)!

這笑容讓我一秒就看了預告

……接下來的事情大家想必都很清楚了,這片自然立刻被列為賀歲首選,如果你認為這樣不足以服人,我們再來一張:

003  

(掩面)我不能拒絕這個

一發不可收拾什麼的自不待言,於是那些壓箱底的東西全都被我翻了出來,

也順便看了幾篇美其名是練習英文,實際上是藉機摸魚摸去BC的英文採訪,內容好料看得我是直擦嘴巴,相見恨晚。

經過這次的超級失敗經驗,我深刻的體認到人性的脆弱與墮落(你閉嘴)

果然高壓政策會出問題,

休謨說:美好人生建立在滿足人類自然而真實的欲望之上。[註1]

 

從今以後我要過美好人生了啊哈哈哈哈哈(你的希羅在哭泣XDD)

 

Fin

 

註1 : 來自 Fio,〈美好人生〉,《失戀讀書會》。

圖片來源:

 1. Marie Claire UK 2010 December 連去百度唷,這系列圖片美則美矣(那眼睛!!)但是看起來都沒感情。

2. http://www.fanpop.com/spots/martin-freeman/images/577225/title/martin-love-actually-photo

3. http://sarahdave.tumblr.com/page/4

arrow
arrow

    blstoria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