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好
我說真的。

原因成謎
或許是主餐的雞肉皮太難切開
或許是他們又一起走進來
或許是自己的一成不變
也或許是不搭調的燈光以及外頭的毛毛雨。

但其實餐點不能說不好吃
服務生也相當有禮
話題盤來轉去沒有什麼比較或是勾心鬥角
不必在意我有兩道菜的時間不曾開口
就連座位的安排也沒有那麼多意義讓人可以仔細思考究竟是刻意還是碰巧

可是就是不好
別問我為什麼。

話題有點無聊不是藉口
Oh, men.
這我了解
而且十個月之後甚至十年之後
仍然是一個讓人津津樂道的話題
但現在我只想知道我的微笑有沒有透露太多
我的表情是不是顯示一切都很好
老師在場的時候我應該還是讓她高興的吧不然多麼失禮
至少我隱藏了心情並且維持良好的禮貌(年過20也該習慣這個)?

希望沒人注意這點因為大家比較關心軍種跟替代役問題
這樣的話就太好了
比不好要好上太多了


離開的時候雨仍然在下
堅持用走的並且不想說任何話
也想不出要說什麼問什麼
第一次覺得自己原來是這麼敏感的人啊
不是陽光的緣故,絕對
太強烈的光更糟
那樣太像上次或去年

i won't let it come all over again, but why i feel everything is not fine?
i'm not enduring that,and i'm not going to be like so.
going back is false. Moving ahead is NOT false to me.
"I had come to see if I felt something, if something was still alive. the trouble was I didn’t want anything to be alive either." ---Call Me by Your N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storia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