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本人習性懶惰,以下細講我有興趣的,其餘只保留名稱:

1. 菌(其實不是這個字但是我不會打)田賢次 星期二

2. Heaven sent(中文翻譯:天堂來使,導演:高津隆一)
遠藤憲一跟乙葉都演得很好,故事簡短溫馨,我覺得非常日式,因此很好推理,可是猜到不代表不會被感動,那女人有自信微笑的樣子,真是最好的結尾了。最後的字幕裡面悄悄發現北村龍平有協力耶!音樂是森野宜彥和矢野大介作的但是我想應該不太好找,因為是配樂不是歌曲嘛。

3. 上衣(導演:石川均)
我以為老闆會跟小雪求婚,我看了三分鐘就想敲碗了!求婚啊你什麼時候要求婚!嫁給我嫁給我
但是
沒有TOT
事情不是這樣的,我太天真了,這是一段只能遠觀的相思,所以還是這樣結束比較好。

4. 新的地平線(導演:手島領;劇本:行定勳)
所以劇情會那樣不奇怪啊嘿嘿,綾瀨遙很可愛,暗戀他的外國男子也很可愛但是太笨了,人家只是在練習英文而已,您別小題大作啦。

5. 台(suberi)導演:阿部雄一
果然要用跳跳雜誌來配合本篇,劇情敘述青梅竹馬的一男一女,女方對於小時候讓男方摔下溜滑梯耿耿於懷(這就是你變笨的原因嗎),即使男方不記得,但她仍然想要彌補,故事的最後不禁讓我覺得他們果然是小孩子啊……

6. α (導演:原田大三郎)
如果有一天整型可以做到這樣……這已經不是整型了吧!這連性格都全部複製了啊!難怪女主角會說你跟他們都一樣。
這讓我想到某次去買褲子,店員跟我說:這款是蔡依琳在某某MV也搭過的喔~可能就是這意味

7. Suit(導演:浜本正機)
小西真奈美真的很漂亮,不過如果這是真的,日本的酒店小姐實在好堅強啊XDDD,男人沒有你就不行呢。
男主角的膽怯和女主角(雖然她不是正牌未婚妻)的從容恰成對比,可是那件Suit還是顯露了日本人的本性(沒禮貌),果然他們是愛著鋼彈的。


整體說來,這裡面讓我印象深刻的除了〈天堂來使〉,就是〈上衣〉,可是這都比不上〈羊栖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storia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