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看過布烈松
所以我並不明白那種救贖
我認識的救贖是屬於一道陽光、一首詩、或是一朵茶花
有時後她/祂是一條河流
出現時初以背影的形式,然後涓涓流下

其實我當時心情很低落的
勉強露出笑臉是不希望太沒禮貌
只不過腎上腺素還是讓陰天稍稍放晴罷了

但跟你說話我很開心
我也正在想念著你就在我眼前真是太美好
你的聲音響起彷彿就是初次那個你說土樓很溫馨的下午
沒有時差。

我們都暫時失去了熱情
七年之癢啊根本還不到七年(笑)
需要新的刺激但其實是陌異化來渡過危機
可是你不也一直愛著大師兄而我們也都堅持著不可逆的亮光嗎
有些事情一旦佔據了某個空間之後就成為無可取代的存在了


在那個微陰的下午
若是早一步出發可能身陷沼澤

我沒能提出什麼建議路線但你還是陪我走了一段
穿過霧

✽雖然你可能不明白但是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還有你真的不能再買袋子了(但我可以我真的很少買袋子呢←喂)

話說你什麼時候有空把時間留給我們啊?
如同深宮怨婦一般等待召見的日子有多難熬啊(真是破壞氣氛的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storia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