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都已經年過二十
早就過了瘋狂追星的年紀
老天偏偏在這個時刻讓我遇見兩個不該遇見的人(喂)

自從看了《帝國玫瑰》後
我就對男女主角念念不忘
女主角艾許維亞雷伊(Aishwarya Rai)以《寶萊塢生死戀》成名,在印度電影界很有地位,如今已嫁為人婦,依舊美麗如昔,不愧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男主角赫利希克羅桑(Hrithik Roshan)在台灣較為知名的電影應該是《奇魔俠》,飾演Akbar大帝之後他也稱帝啦,早年的星運不算很順遂,不過他的演技和舞蹈現在都受到肯定了。帥氣迷人的Hrithik Roshan也已經結婚(話說平常我不太注意這件事的),雖然前陣子緋聞惹得太座相當不悅,但據說是個顧家的好男人。

對於Aishwarya Rai和Hrithik Roshan,我所知甚少
卻完全無礙於我大量瀏覽他們的介紹、各影展的照片、以及你水管上諸多的精彩剪輯與歌舞
但是這時候還是不禁要怨嘆
為什麼我不會印度語啊!!
會哪一種都好啊,隨便一種都好(其實少說有十幾種吧)
不然影展上我都不曉得他們在笑什麼!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說了什麼感言啊(你聽演講也沒那麼認真過)
看到在Dhoom2裡面Hrithik Roshan與Aishwarya Rai的合照,我簡直就是一聲感謝老天媽媽你把我生下來我能活到現在實在是太好了(沒有理智)

可是
我已經老了
不是為了影星瘋狂的年紀了
雖然我依舊把小宇宙燃燒得挺徹底的
可是要我為了他們跑去坎城或香港
我的理智還是會拉我一把

真是太可惜了
說不定早個三四年的話
我就去印度了呢(搞不好搞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storia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