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一外來強國叩關(我也太抬舉你了)
本想趁此機會開放對外貿易
豈料太后仍是墨守成規

基隆沿岸的美麗
太平洋的浪花和台灣海峽的想必有所不同
總覺得寬廣很多
那個谷應該也很出塵

可是
天底下沒有那麼好的事
國與國之間的往來就是這麼複雜還有一堆繁文縟節
太后強烈表示這樣好像兩國結為秦晉的時候,小人哪裡敢說這不過是單純參觀而已
我不能觸犯對外條例;我也不願觸怒鳳顏
想革命再等上三年吧
再怎麼說我都是一人之上

所以我沒辦法向博雅和晴明一樣

說走就走

那多好
不需要考慮太多
就算有颱風;就算我摘要還沒寫完;就算我最好在家休息以免隔天累垮
我還是可以隨著心之所向前進
而不是被對外條例束縛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船航向遠方
然後繼續錯過更多

造反談何容易啊
不過賠本的生意沒人做,做殺頭生意的倒不在少數
漏洞就是讓人鑽的
縱使為數實在不多

總覺得好委屈
你這樣不就是讓我勉強了嗎
徘徊在裡與外之間
我也是很為難的
相信你都懂

所以,能不能多考慮我一點?(雖然我知道你不是會迎合我的人XD)
另外我必須承認被你酸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大笑←我一定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storia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