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齊格飛.藍茨Siegfried Lenz

因為等待果陀我才打開這本小說的,但我覺得我看不懂啊(掩面)

故事其實挺平鋪直敘,中途偶有加速,但並不影響整體節奏,我比較訝異的是
囚犯在看舞台劇的時候竟然會感到有趣
等待果陀這種東西要是在台灣,大家應該都會很糾結果陀到底是誰啊他怎麼還不出來之類的(不要把大家都想得跟你一樣好嗎XDD)

大概是因為我沒過迷宮的關係
所以有的地方不是很懂
不過我看到漢納斯最後留下來陪伴克萊門斯的時候覺得很感動
他開始去了解克萊門斯,而且表達了高度的願意(我讀了你的書)
他們已經不惠是艾斯特崗和維拉米底爾了


由於我大意無能,請大家看破報的這篇
言簡意賅的書評
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storia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