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以為這麼美麗的標題一定會有令人感動的內容
那麼您就可以關閉本視窗了
我只是要說一部電影以及我愚蠢的期待而已

《帝國玫瑰》(Jodhaa Akbar)終於上映啦!
我去年在金馬看到這部印度片就想看
可是後來發現場次時間我無法配合
就放棄啦(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其實當初我沒有心存妄想,因為台灣上映的可能微乎其微(連喧嘩的寂寞這種可以用大師名字打廣告的都沒有了喔!)。
雖然台灣看不到,這麼華麗的印度歌舞片,中國應該也會有,翻譯什麼的就不要計較太多吧,即使常常讓我覺得前後文意不通順。

結果最近我在台北電影節之暇
意外地發現《帝國玫瑰》在7/24號要上映啦!
我冷靜地按了重新整理兩次,然後很開心地看了預告片,
終於確定這不是騙局(喂)也不是幻覺
真的啦真的啦這不是幻覺我怎麼這麼幸運(轉圈)

雖然這是在說印度王朝的歷史
有本可循
而且功課沒有做好的話,要批評也不是不可以
但是
我不想管歷史事實,我只想好好享受一下皇帝與公主的浪漫愛情故事(請問政治鬥爭你就無視了嗎?)
Aishwarya Rai啊(噢噢噢我實在很期待這位美女),我們24號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storia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