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處女場是Rreborn only場(為什麼會有色情的感覺?)
當時不懂事,想說場不大應該不需要早到吧,結果到場時發現排隊人已經出乎我預料的多,但根據經驗豐富者的分析,那根本不算什麼。
對於only場,我可以用兩個字作摘要:鳳梨
當天一再被阿嗨給雷到(無論6927或6918、6959都是我的雷啊還能不被雷到嗎)不過,令人驚訝的是竟沒看到我想要的8059,反倒有XS本。(4827或是2748這種事情不該期待太多)

由於在only場,我親愛的很快就可以做出決定,所以我必須收斂我的龜毛,可悲的是,那場也沒什麼好讓我龜毛的。
但是
CWT20,我跟比我還龜毛的某維一起去,兩個人(也不算是徹底但還是)發揮了龜毛的功力,一起龜毛真是愉快啊(毆)。
就CWT而言,這場不算大,但是,仍然讓我體會到
什麼叫做人多
什麼叫做人擠人
什麼叫做在人群中動彈不得

CWT21因為早上沒辦法去,所以我無法體驗到什麼叫做「真正的」人多。(幸好)

這場我照樣龜毛,但是這次我並沒有發揮得淋漓盡致(幹嘛要發揮得淋漓盡致XD),我的購物欲前所未有的燃燒,就這樣,鈔票一張張的被投入火堆,當我發現已經沒有東西可燒,是看到「織田X葉」本(這個台灣應該不會有的啊我對它非常滿意好可愛啊跟原作很像葉好可愛織田好帥氣←興奮過頭)的時候了。

看到8059時,我是很理智的,評估每一項購買的條件,然後做出決定。由於阿嗨實在太受歡迎,而我又對阿嗨非常沒有愛,所以家教的東西,我可以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做出不後悔的決定。

However
我所有的理智,都在看到大振時蒸發。
A3這種可以跟8059小夫妻相媲美的閃光彈就不用多說了,但是那種原作畫面才幾秒的相擁而泣,就可以讓我掏錢拿下和己X準太本了。唉(搖頭嘆息),也是很甜蜜的老夫老妻啊。

在我還沒看魯魯之前,不明白某維看見37的痛;在我看了大振之後,我明白那就跟我看到榛A時一樣,心如刀割啊。所以,基於我對魯魯的愛集中在幾個配角上(台灣應該沒有布丁伯爵的本啊嗚嗚嗚嗚),我會先試用,不過結局都不怎麼好,37或多或少都會出現啊(就跟田花一樣)。


後來第二天我竟然也鬼使神差的去了。
一切都為了伊莉沙白
一切都是值得的。(樂)

第一天看到的超可愛的雲豆筆記本,果然有伊莉沙白款,於是,在我對伊莉沙白隨身碟1G要價一千多塊下不了手的怨念下,我沒有一絲猶豫。然後,我無意間發現的A3既刊也讓我很滿意。

最後,我要離開時,看到一個耐人尋味的景象。
如果一個男生跟女朋友一起出現在這種場合,我可以理解,好男人。
如果一個男生跟一群女生出現在這種場合,我也可以理解,好同學。
如果兩個男生一起出現在這種場合,背著可愛蘿莉的袋子,我也可以理解,蘿莉控(為什麼聽起來好睥睨XD)

如果三個男生手牽手,拿著5927、愉快的朝白黑本邁進,這就……難以理解了。


自重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storia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