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只是純粹想要表現瀞靈廷的複雜性,所以用字多很廢,請多多包涵。(跪)

一、雨和櫻花以及月亮與狗

無可抹滅的相伴:戀次x露淇亞
不可告人的兄妹關係:白哉x露淇亞
從此又是晴空萬里(唔真的是這樣嗎):一護x露淇亞
活人是贏不了死人的:露淇亞戀慕海燕
隊長與隊犬,飼主與寵物:白哉x戀次


二、真希望手能被你握久一點

從前我就不曉得你究竟要去哪裡(銀小小年紀調情手段就這麼高明):銀x亂菊
到底是為了夢想呢,還是這才是你心之所向(只有銀是我的副隊長):藍染x銀
正副隊長之間的不可告人:銀x吉良(我真的不懂為什麼)
知之甚詳的熟稔與不可思議的全身而退:藍染x卯之花
你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雛森單戀藍染
青梅竹馬(完全不想承認但沒辦法否認):冬獅郎x雛森
我的保母是天才兒童:日番谷x亂菊(隊長不可逆啊)
我可以接受因為無所謂:吉良x雛森桃

這是心機與腹黑的總和啊,奧妙的平衡究竟是怎麼維持的啊,怎麼看都像是會發生恐怖謀殺的多重組合。


三、都為了崩玉

為什麼不帶我一起走:夜一x碎蜂
和公主相較,還是當老闆娘好:浦原x夜一

四、屍魂界的黃金單身漢

你們沒有妻室是有原因的吧:京樂x浮竹
請別讓人誤會(不喜歡人家就不要讓她有錯覺喔):京樂x七緒


五、結論

縱上所述,除了一番、七番、九番、十一番(沒有爭議的一角x弓親還有更木x八千留)、十二番隊之外,其他七個番隊都有錯綜複雜的關係,看來山本老爺爺一個不小心都有可能誤觸地雷(笑),此舉一例證明。

露淇亞第二次去現世,山本老爺爺派出的隊伍怎:露淇亞(對一護最熟悉)、戀次(和露淇亞這麼熟了)、一角(與戀次肝膽相照)、弓親(這不需要說明吧)、亂菊(為了銀嗎?)、日番谷(因為亂菊去了啊所以)。

其實山本老爺爺對於其中的關係是很瞭解的吧,不然為什麼不派更木去而派日番谷去呢?(有一說是因為更木造成的破壞太大,賠償的金額可能過高,故派遣素以冷靜著稱的十番隊長前往)治理護廷十三番隊真不是簡單的任務啊,老爺爺辛苦了(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storia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