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born相關=
醜話先說在前面,這可不是什麼正經的東西。進入前請有被雷的準備;進入後真被雷到,也不要責怪小人,因為我已經提醒你了唷。

另外,朱先生我對不起您,請您大人不計小人過吧。(跪)

誰都知道,一件事物都有幾種看法。你說一件事物是美善的或邪惡的,這也只是一種看法。換一個看法,你說他是真的或是假的;再換一種看法,你說他是好吃的或是難吃的。同是一件事物,看法有多種,所看出的現象也就有多種。

比如桌上那一顆鳳梨,無論是你、我或是任何人一看到他,就說他是一顆鳳梨。但是你從外表看,我從內心看;你以首領的角度去看,我以守護者的心境去看,這些情境和性格的差異都能影響到所看到的鳳梨的面目。

如果我是首領,我一定會覺得非常無奈。誰會想讓一個要奪取自己身體的人來當自己的守護者呢(即使平日他以青春少女庫髏姆的形式出現)?但是迫於現實,首領還是必須接受這樣的事實,不容改變的事實。

如果我是首領的左右手,第一眼看到這傢伙的時候我就應該要把他給做掉,這樣的變態萬萬不可以待在首領的身邊啊!!可是事與願違,除了慶幸霧守不知為何無法常常出現之外,我只能儘量防範霧守的鹹豬手以及夜襲(何?)。

如果我是「一般」讀者,我一定會大喜怎麼有這樣的角色出現,這樣總攻的地位雖然被R魔王拿下,至少也可以有個第二名吧,如此一來,●文裡面的情節就可以多采多姿,不論是鬼●、調●等等在●上的情節都不缺乏了。
只可惜我並不是一般讀者。

我對鳳梨沒有愛。
而且,我覺得鳳梨天生就是拿來讓.人.吃的,身為一顆鳳梨,就認命的乖乖被食用吧。

不過如果我們把觀點拉到十年之後,來看看會發生什麼樣的改變。

如果我是十年後的27,把鳳梨從封藏十年的水牢裡打撈出來的時候,我就應該很開心的將這顆長毛鳳梨拎回家,然後放在●上好好食用。這顆本質依舊是十年前的長毛鳳梨如今已經不構成威脅了,十年可以改變一個人,軟弱會變得堅強;單純可以變得複雜、天然可以變成●●(文字經特殊處理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糾紛XD)。

如果我是十年後的守護者,我可能巴不得有人來分擔我的辛勞……(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糟糕),那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首領已經不是當年的首領了(淚),我很放心把鳳梨放到他●上。更何況,如今首領的後宮龐大,再增加一個也無傷大雅,而且根據可靠情報,鳳梨用在家族聯姻方面效果奇佳(某位花店老闆也已經暗示我們了), 這樣一石二鳥的交易,身為首領得力左右手的我當然沒有理由不支持。

如果我是「一般」讀者,看到長毛鳳梨的瞬間一定會被打到,而且根據我的觀察,有人因此好幾個月眼前都只有一片鳳梨的閃耀金光,其他東西幾乎都看不清楚,吸引力之強大,連8059小夫妻的閃光都自嘆弗如。

不過非常可惜的是,我真的不是什麼「一般」讀者。
即使鳳梨長了長毛,我還是對他沒有愛。
一.點.愛.都.沒.有。


只不過呢,要我表態的話,我還是認為鳳梨是眾人皆可吃的水果啦(喂喂),不過你看看鳳梨怎麼比得上我家聰明美麗的雲雀(立刻被咬殺)和深藏不露的山本呢?所以我丟棄鳳梨完全是基於能力問題啊(別聽這傢伙說謊)!!

不過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台灣鳳梨攻可以多到令人髮指的地步……所以我常常被雷………

最後,由於在下對於鳳梨的研究不多,詳情還是請參考某花店老闆經過詳細研究所出版的:《鳳梨的保存》、《如何分辨鳳梨》、《食用鳳梨的千種方法》,以及《怎樣吃鳳梨最好》等鳳梨系列叢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storia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