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慎入
被雷切勿責怪我沒有警告你!
沒有心理準備就不要進來!

話說一個成功的漫畫就是要創造無限的商機,不過擁有無限商機的前提就是,要先創造無限的怨念(大誤),死神Bleach無疑的是一個極佳的例子。

配對中,攻受問題非常重要,而身高又是決定攻受的關鍵,比如《棋靈王》裡面的亮光(逆不可!),這點相信大家都很清楚,此處不多加說明,以下將以死神中之配對論證身高論並不適用。

死神之中,以身高論,
最高的是十一番隊隊長更木劍八,202㎝
其次是茶渡泰虎,197㎝
第三名八番隊隊長京樂春水,192㎝
第四名六番隊副隊阿散井戀次,188㎝
第五名是十三番隊隊長浮竹十四郎、以及四番隊副隊虎徹勇音,187㎝
此五名內,除了春水之外,沒有人適任總攻。

更木對於獵豔沒有興趣;茶渡,請各位自己捫心自問他有沒有腹黑的可能;戀次的狀況特殊會再做詳細的分析;浮竹身體虛弱啊不能太操勞;虎徹勇音不適用於總攻的討論之中(更何況她家隊長卯之花看起來人畜無害但其實超腹黑啊!)。

第七名(第五名有兩位故沒有第六名)五番隊隊長藍染以及黑崎一心,186㎝
第九名三番隊隊長市丸銀,185㎝
第十名是前十二番隊隊長浦原喜助與已故的十三番副隊志波海燕,183㎝

黑崎一心的身高只能證明他和石田龍弦(178㎝)之間,攻他當之無愧,不過我贊成龍弦X雨龍(171㎝),所以一心還是拿身高來跟一護打架就可以了。
浦原喜助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夜一只有156而已啊。(我原先以為她至少也有160耶)
海燕,如果他還活著的話,海燕X浮竹也是可以顛覆身高論的,不過他已經陣亡了,而且京浮大家有目共睹。

可能成為總攻的藍染大魔王與銀都不是最高的,所以啊所以,身高論並不是絕對的啊!話說這兩位的身高還真是令我訝異,藍染硬是比銀高了一公分,而且,藍染有74公斤;銀只有69公斤,應該佔有優勢的(嘿嘿嘿嘿這不需要我多做說明吧),不過銀看起來這麼鬼畜(你什麼都沒有看到)讓人好難抉擇喔。

以下另用兩個著名例子來證明此觀點。

首先,不可逆的白戀。白哉180㎝,比戀次整整矮了8公分,但是大家也都看到了,大白氣勢上絲毫不受影響,朽木最強當家怎麼會被六番隊隊犬戀次給壓呢(呵呵),戀次是人人皆可起而攻之(唉呀以前都沒注意這句話居然這麼有深意)的角色啊,連身高僅僅133的冬獅郎都很適合攻他…(別理這沒節操的傢伙)……

其次,日亂。因為我討厭雛森的執迷不悟,所以不喜歡日桃的配對,但是日番谷對雛森的情感我並不否認。日番谷,133公分,最矮的男人;亂菊,172公分。30公分,算不了差距,無法掩蓋亂菊是女兒、日番谷其實是父親的角色,這就是為什麼年紀輕輕他就可以當上隊長,足以領導這個身材超辣但是不太懂得照顧自己的副官,日亂是第一個我對於其巨大差異沒有反感的配對耶,還真難得。
不過我一向不喜歡正太,所以,對於冬獅郎在人氣票選裡面得到最高票,我不與置評(哼他不過是個配角)。

縱上所述,結論就是,雖然身高是攻受的前提,但是死神之中的例外太多,必須視為特殊狀況,身高論不適用於白戀這樣的配對。

※其實,我只是想交代他們的身高而已(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storia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