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在我提心吊膽、生怕那隻會飛的咖啡色怪獸有可能朝我進攻時
適時按鈴回到家的媽媽。(註:崇拜程度請參考《結界師》中令人聞之喪膽(不對吧?)的雪村一家,其中唯一沒有烏森能力的媽媽,仍然受到奶奶與女兒十二萬分的尊崇)

每次廚房鬼影幢幢我都不敢越雷池一步
生怕是某種具有翅膀的恐怖飛行物
沒想到這次我一個人在家
牠就出現啦啦啦啦啦啦!

噢天啊我不會尖叫但是身體的反應總是誠實又即時
我瞬間奔向門邊(是有什麼用)
眼睜睜的看著牠悠閒的飛來飛去
我簡直好想奪門而出啊嗚嗚嗚嗚
為什麼可以這樣對待一個手無寸鐵的人!

就在這個時候!雖然我不是什麼美
但是我的英雄還是按下了門鈴

我七手八腳趕緊把門打開
迅速說明戰況
娘親老神在在放下手裡的魚
走向廚房門口
蟑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
被打趴在地上
武器只有一隻拖鞋而已

她悠閒地去換衣服、洗臉、開收音機(啊今天我喜歡的主持人怎麼會請假~)
然後才去收拾現場。

小人歡欣雀躍地從世界末日中被拯救出來
感謝我娘親的保佑!感謝拖鞋!
不能身相許來表達感激(演哪齣啊)
想想我也就一雙手勉強能用一下
於是就打篇文章以茲紀念。




媽媽,我以後不會賺大錢,所以不能買雷射槍來對付蟑螂,
但是我會幫你洗衣服跟洗碗,以報答你的奮不顧身的消滅洪水猛獸(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storia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